牙目目目目嗝

国家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喜欢小心心和评论
德哈为主,其他大部分HP/FB的CP也吃
PP♥TS♥RDJ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红木,凤凰羽毛,脆性
人生太艰难,唯有甜饼和车不能辜负
更新极慢,放假适当爆肝
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可爱(⑉°з°)-♡

【德哈】something inside(下/甜饼)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超威蓝猫(
●拖成月更之前我终于写完了
●求求大家继续爱我








Are you ready?





Draco觉得他要完蛋。

本来在经过一节得出他会和救世主冰释前嫌并且发展一段长久浪漫关系的占卜课之后,他应该是非常兴奋满足的。

特别是在看到他对面的救世主愣愣的盯着他,耳朵还有点泛红,看起来像对他有意思之后,他更应该欢呼雀跃,甚至于请整个Slytherin品尝蜂蜜公爵的新品糖果。

他承认他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看到Potter的时候,因为这代表着今天的他又可以和心上人花式搭话,进行一系列“友好”交流。

但是当他坐在魔药课教室里,临近下课时下意识翻口袋想趁着Snape教授转身摸出一颗蜂蜜牛奶糖,然后看见一黑一金两个小人滴溜溜的滚到桌上(他发誓他看见那个小Potter在扯天使Draco的头发)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眼前一黑。手一抖,多转了四分之一圈,接着他的坩埚安静无声的冒起了黑烟,并且运气极差的对上了转过身向他走来的蛇王。

而在面带愧疚接受了蛇王的毒液洗礼,并且额外获赠三英寸魔药论文的之后,Draco坐在位置上看着其他人一一走出教室,内心此刻只想把那个头上带角的自己丢进鼻涕虫产生的黏液里。

万一那个Draco在Potter面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自己和Potter的浪漫关系可能就要像这锅魔药一样夭折了。

梅林啊,Draco面无表情,要是那一只被Potter看到了并且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拜托你一道闪电劈死他吧,他绝望的想着。

还没等他缓过劲,天使Draco摇摇晃晃的飞到他面前,满脸惊恐,原本整整齐齐的金发现在胡乱支愣着。

Draco还没细看,天使Draco已经飞到了他的耳边,努力的把自己藏在Draco的头发后面,委屈巴巴还带着点哭腔地开口:“Draco……这个Harry……他……”

还没等他说完,恶魔Harry就已经飞到了Draco眼前,看见天使Draco躲在Draco后面,不屑的嗤了一声,开口道:“不就是揉了揉你的头发吗?又没给你扯下来,躲什么啊你。”

说罢,看着天使Draco把自己更努力的往后藏了藏,恶魔Harry翻了个白眼,扇着翅膀靠近Draco,坐在Draco另一边的肩膀上,还顺带伸手把Draco别到耳朵后的一缕头发拉了出来,抱在怀里,用脸蹭了蹭。感觉离得太远,恶魔Harry还往Draco那边靠了靠,满意的对怀里的头发上下其手:“哇这个手感真的太棒了!Harry就该早点下手!每次劝他他都不愿意!滑滑的凉凉的!超赞!”

Draco屏住呼吸,一动不敢动,毕竟可是有一个Potter坐在他的肩膀上。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肩上传来的热量和小Harry说话时带出的微弱气流。

太,太幸福了。

……欸等等?他刚刚说什么?

“你说什么下手?”Draco开口问道,自己都惊讶于自己那平稳的语调。

“你的头发呀!和我一块那个长着鸟翅膀的家伙,每次Harry看见你的时候,他就会在我耳边不停的讲什么‘哇你看他那一头金发,就像是绸缎一样柔软’或者什么‘满月的光辉也不如他发丝的光泽动人心弦’啦,呕。”Draco感觉自己肩膀上的小人真的非常嫌弃另一个Harry对自己的描述了。

“……说实在的,喜欢就上嘛,畏畏缩缩的,哪里有个救世主英勇无畏的样子嘛……哈!抓到你了!”恶魔Harry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怀里的头发,一边嘴上不停,一边悄悄的飞到Draco的头顶,绕到另一边天使Draco的身后,趁着他在Draco耳边悄悄说些啥,没注意到他,一下子冲过去抱住天使Draco的腰,不顾天使Draco的挣扎,腾出一只手一个劲的揉他的头发。

可怜的天使Draco不仅话没说完,好不容易理整齐的头发又被弄得像鸡窝一样。

“等等,”Draco难得大发慈悲伸出援手,一手一个拎着帽子把两个小人分开,“所以你的意思是,Potter也喜欢我?”Draco装作不经意的问,并且忽略了他家天使“要叫Harry”的小声提醒。

恶魔Harry看着不是很开心被Draco拎在手里,整个人一个劲的晃过来晃过去,想把自己的帽子从Draco手里解放出来:“嘿,我觉得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吧?反正是我就和你打一架然后握手言和,能顺带发展一下更深的关系就更好咯。”

在发现简单晃动并不能把自己从Draco手里解救下来之后,恶魔Harry一下子举起双手,然后呲溜一下,整个人就从外袍里面滑了出来。

恶魔Harry得意洋洋地盯着Draco看着,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机智。结果一个没刹住车,一屁股坐在了Draco面前的桌子上,疼了个呲牙咧嘴。

Draco看着自己手里剩下的那件红黑色的袍子,又看了看桌上背对着他,正撑着桌子慢慢站起来的恶魔Harry,另一只手一松,天使Draco毫无防备的“哇啊啊啊啊”的开始了自由落体。虽然天使Draco很努力的想要稳住身形,还是脸朝下摔在了桌子上,委屈的呻吟了一声。

“疼吗?看来我不是在做梦了……”Draco双目无神的喃喃自语,整个人下意识的往门口走去,手里还拎着恶魔Harry的外袍。

“……他是不是傻了?”恶魔Harry和天使Draco目瞪口呆的看着Draco慢慢走出魔药教室,恶魔Harry戳了戳旁边还在揉着鼻子的天使Draco,表情复杂的问道。

天使Draco理了理身上的袍子,好声好气的回答道:“可能是因为知道了Harry也喜欢他太开心了吧。毕竟他都做好这场暗恋无疾而终的准备了。”

恶魔Harry听到这话翻了个白眼:“你们这些傲娇可真麻烦,一句话能解决的事硬是要浪费大把的光阴。”

天使Draco对着恶魔Harry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眼前的恶魔一把按住肩膀。

“看来他走远了,只能委屈你给我揉揉你的头发了。”

*****

在Draco匆匆忙忙往这边赶的时候,Harry也很苦恼。

不知道是第几次截下了想要偷偷拿走天使Harry眼镜的恶魔Draco,Harry把天使Harry往袍子的内兜里拢了拢,无奈的屈指弹开了想往他怀里钻的恶魔Draco,心里不由的感慨果然是和那人一样的恶劣性子。

而恶魔Draco在空中翻了他的第十七个跟斗之后,终于打算消停一会了。他顶着两只Harry充满警惕的目光,慢悠悠的飞到了Harry的头顶,然后在那头乱糟糟的黑发里选了一块看起来还算平整的地方,直接盘腿坐下了。

“……你下来。”Harry感觉着头上多出来的重量,又想想另一只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Harry,再看看面前摊开很久但是根本没有动过的作业,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疤头你让我下来我就下来的话,本少爷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恶魔Draco满意地坐在Harry头顶,语气里透露着奸计得逞的得意洋洋。

行吧,我提醒过你了。

Harry心力交瘁的想着。

然后他猛地一低头,不出意料的看到恶魔Draco从他头上滚下来,晃动着手脚掉在他的作业上,骨碌碌滚了两圈,然后“嘭”的一头撞在墨水瓶上。

嘶,两只Harry一起皱着脸吸了口气,看着真疼。

“唔……该死的疤头……”而和墨水屏进行了亲密接触的恶魔Draco,右手捂着脑袋,左手撑着桌子,艰难地坐起来,狠恶恶的盯着他面前的两个救世主。

虽然他眼里的眼泪大大削弱了这一记眼刀的震慑力。

Harry还没来得及开口,天使Harry就从他的怀里钻出来,扑闪着翅膀飞到了恶魔Draco的旁边,一脸焦急地询问恶魔Draco有没有事。

“当然有事!Potter我有的时候真的怀疑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南瓜汁。”恶魔Draco依旧是刻薄的朝外喷洒毒液,如果忽略他那不算特别明显的哭腔,Harry表示这和平日里的Draco真是一模一样。

“抱歉,Harry只是想让你从他头上下来。”

天使Harry看着恶魔Draco放下手后,头上明显鼓起来一块,一看就是撞了个包,刚想伸手看看严不严重,结果还没碰到那头金发,就看见恶魔Draco捂着脑袋往地上一躺,一边还大声喊着:“哎呀好疼!我觉得我的脑袋快裂开了!都是疤头你的错!”

“哇那那那怎么办!!送你去医疗翼吗?”天使Harry在一边紧张的盯着突然躺在地上的恶魔Draco,焦急的问。

“不用去医疗翼,去了别人也看不见我们,”恶魔Draco躺在地上翻了个白眼,疤头们的脑子里果然都是南瓜汁,“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闭嘴吧死白鼬。”Harry在天使Harry有所动作之前伸手把天使Harry托起来放在自己肩上,借此掩饰自己内心的波动。

这肯定又是Malfoy想出来羞辱他的新方法。

Harry想着。

“可是Harry你是想亲他的呀……”天使Harry坐在Harry耳边小声地说到。

“……我很抱歉Malfoy,不过你该回去找你自己了,以及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那个长着恶魔翅膀的我到哪里去了?”Harry装作没听到天使Harry在他耳边说的悄悄话,语气生硬的对着地上的恶魔Draco说着。

恶魔Draco见Harry不上当,翅膀一扇就飞到了空中,和Harry平视着,趾高气昂的开口:“我不。疤头,本少爷喜欢你很久了,我要你……”

“统统石化。”

……今天就成为本少爷的人。

Harry措手不及的看着自己面前刚刚还在发表长篇大论的恶魔Draco突然僵住,直直向桌上落去,要不是他伸手接了一把,估计这次那个铂金脑袋能直接磕出血来。

Harry手里捧着恶魔Draco,扭头看向声源处,就看见Draco优雅的把魔杖塞回外袍的内兜里,见到Harry望过来,Draco一拢外袍,直接大步朝Harry走了过来。

Harry将恶魔Draco轻轻的放到桌上,看着Draco来势汹汹的身影,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胸口口袋里的魔杖,毕竟Draco这走路带风的架势真的非常像是要和他干一架了。

来吧,Harry心中默念着,还稍稍调整了重心以便待会儿能够迅速站起来以免处于劣势。

十步。

五步。

三步。

看着Draco丝毫没有减速的准备,Harry深吸一口气,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硬战。

他看见Draco向他伸出了手,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用劲把他拽了起来。当Harry打算伸手抵挡的时候,Draco另一只手直接穿过了他的头发,把他按向自己,接着,亲了上去。

Harry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那双死死盯着他的灰蓝色眼睛,他的思绪被这意料之外的举动完全搞混了。

嘴上传来的柔软触感和鼻间淡淡的薄荷香气,使得Harry的脑子就像使用多年的挂钟,生锈的齿轮艰难的嘎吱嘎吱转动,虽然动作迟缓了点,但也让愣神的Harry回了回神。

猛地一伸手,Harry一下子将眼前的Slytherin推开,后退两步保持距离,警惕的盯着Draco,开口道:“这又是你想出来的新花样?”

Draco抬起右手,在Harry面前晃了晃那件小小的Gryffindor外袍,满意地看到救世主脸上的防备变成疑惑,接着又恍然大悟。

来吧疤头,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你的告白了。

Draco装作不经意的理了理头发。

“所以是你绑架了另一只Harry?然后跑来戏弄我?”Harry看似肯定的问道,虽然在黑发遮挡下,他的耳朵尖已经红了。

“Potter你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芨芨草还是南瓜汁?这么明显的暗示你和我说你看不出来?”Draco来的路上告诉自己要心平气和,态度温和地和Harry进行这段谈话,然而看到Harry那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不开窍的样子,Draco决定直接了当一些。

“什么暗示?”Harry听着自己平稳的声音问出这句话,如果忽视他手心的虚汗和耳边传来的越来越重的心跳声,他简直要为自己的演技鼓掌。

“我果然不该高估你们这些蠢狮子的情商,”Draco随手把手上的小外袍丢到桌上,拖着懒洋洋的长腔,一步一步地朝Harry走过去。

Harry看着Draco慢慢地向他逼近,下意识的想要后退。但是想着不能在这人面前露怯,Harry强迫自己站在原地,压抑着自己越来越重的心跳声,死死盯着离他越来越近的Draco。

在他们之间还有一步的距离时,Draco停住了,看着眼前这人的眼里全是他的倒影,慢悠悠的开口说出了下半句:“请问救世主先生,你愿意和我展开一段浪漫关系吗?”

没等Harry回答,Draco自说自话的讲了句“那么我现在可以亲吻我的男朋友了”,伸手捧住Harry的脸,闭眼慢慢亲了上去。

好吧好吧,看在你这么有礼貌的份上,我就答应你了。

Harry红着脸,慢慢的伸手揽住Draco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fin.





彩蛋:
“咦他俩就这么亲上了?我还以为他们会先打一架?”和头发乱翘的天使Draco一起到的恶魔Harry一边啧啧啧的从两人旁边飞过,一边碎碎念。

“哇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真好。”天使Draco一边理着头发一边欣慰的说着。

“不过他怎么办?”天使Harry指了指还在桌上躺着的恶魔Draco。

“躺着呗,反正待会就好了。”恶魔Harry无所谓的说到。

“……”恶魔Draco躺在桌上,两眼望天,隐隐透露出绝望。




写在后面:
终于!写完了!后面可能还会加两个彩蛋?看我能不能成功半个月速成编程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啦(鞠躬致谢

评论(7)

热度(88)